登入 | 會員專區 | 加入最愛
活動名稱 : 2月11日(六) 8:30 森情芬多精- 陽明山-橫嶺古道半日遊 (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
活動金額 : 0 元。
活動開放名額 : 不限 。
活動時間 : 2017-02-11 ~ 2017-02-11 。 已經超過報名期限!

活動內容 :

【活動通知】 陽明山-橫嶺古道半日遊

【活動時間】2017/2/11 (六) 8:30~2:30

【集合地點】 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 轉搭128公車. 8:30am集合出發。

【中午餐敘】 中午12:00  NT$350/人 -六窟溫泉餐廳

【領               隊】 陳秀芬0937-907360

【副   領   隊】 江秀玲 0933-821889

【健行里程】 行程大約4K, 3小時

路線: 石牌捷運站-搭128公車到紗帽山橋站-湖山國小步道(丁字路口由石階道進入)-橫嶺古道-半嶺步道-湖底路-六窟餐廳

【行程簡介】

新年過後, 馬上就進入了一年一度的陽明山賞花季. 坊間許多賞櫻花秘境, 北投十八份也不惶多讓. 櫻花樹下肯定人滿為患. 我們選擇從六窟眺望環狀山脈, 一大片粉嫩山櫻九重櫻染紅對面山嶺, 在茶花及杜鵑的擁抱下享用春酒餐敘, 以健行活動來迎接雞年的開始與希望.

橫嶺古道僅約800公尺,繞紗帽山山麓而行兩側是青鬱幽幽的竹林,地上也鋪有木屑,走起來輕柔舒適;在花朵盛開之時,還可以看到蝴蝶採蜜的自然美景. 抵達古道終點之後,連接湖山國小步道,是一條平緩好走、極具親和力的環狀步道。適合大小朋友一同參與.

湖山國小的校園打造成綠色生態園區 – 水力發電-地質-溫泉體驗區, 蕨類植物-蜜源植物-溪流-濕地各種不同生態區, 綠籬景觀區-湖底眺望臺,還有溫泉泡腳區.

橫嶺古道還是一處賞楓及芒花的秘境. 秋風吹紅了楓葉的臉, 迎風搖曳的芒花,到處看得到陽明山秋天的童話,還聽得到秋天的神話. 不管你有沒有當官,來這裡嘴巴都關不住. 一桌野菜抓住你的胃,一片風景抓住你的心. 整年色彩繽紛,令人流連

餐後可加碼到鼎筆橋–楓香觀景台, 櫻花樹下來一杯午後咖啡, happy ending!

 

【注意事項】

1. 登山活動自有風險, 請學長姐依個人需要, 自行投保意外險.

2. 自備飲水、登山杖、雨具及個人防曬物品、隨身藥物,行前半小時以上請一定要用完早餐,並有充足睡眠。

 

心動不如行動, 歡迎各位校友踴躍參加!!

 

因為需要掌握活動人數,請盡量事先向領隊及聯絡人報名參加。

如果是臨時想參加的學長們也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到達現場向領隊報到~

 

本活動主辦者保有變更活動地點的權利。若大雨會停辦或更改路線,前一天會事先公告.

 

活動聯絡人:

理事長: 劉子經0936-341089

領隊:   陳秀芬0937-907360

副領隊: 江秀玲0933-821889

 

本會E-mail:[email protected]

本會網站:http://www.taipeitku.org.tw

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聯誼委員會 敬邀

 


作者 : 陳秀芬 | 2017-01-22 22:58:45

姓名*

手機*

淡江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