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會員專區 | 加入最愛
活動名稱 : 6月13日(六) 8點30分森情芬多精半日遊涓絲瀑布竹嵩山踏青
活動金額 : 0 元。
活動開放名額 : 不限 。
活動時間 : 2015-06-13 ~ 2015-06-13 。 已經超過報名期限!

活動內容 :

各位學長,您好:

涓絲瀑布竹嵩山踏青!!

本次由 Melody(許毓芳) 學姐來為大家服務!!

踏青時間:104/06/13(六) 08:30 (一定要準時唷!!!)

集合地點:菁山遊憩園區一站 

 

交通資訊:公車小15 ~ 菁山遊憩園區一站下車

從捷運劍潭站搭 小15 至 菁山遊憩園區一站約30-40分車程,假日原則為30分發一班車,

建議搭 07:20 班車,最晚搭 08:00 固定班車,中間視情況搭加開班車。

 

 

行程簡介: 涓絲瀑布步道登山口,位於陽明山從山仔后轉菁山路過菁山小鎮後第31號登山口,此步道以自然生態及昆蟲多樣豐富聞名,欣欣向榮的各種原生植物有著完全不同的景況,而沿步道前行,樹蔭遮陽,滿是蟲鳴鳥叫,綠意盎然,伴溪及水圳而進,水聲潺潺不絕於耳,處處是驚奇,聲聲是美音.20公尺高的涓絲瀑布懸掛而下,灑遍滿山滿谷的負離子,與廣闊亮麗的擎天崗草原呈現鮮明的對比.穿越徜徉的牛群,循羊腸山徑直上竹嵩山,狂野的山風穿體而過,所有的憂愁煩惱隨之煙消雲散;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透過變幻萬千的雲彩,眼前的台北盆地更呈現出各種婀娜多姿的風貌,這是個舒適的賞景健行旅程,老少咸宜!

 

路線: 菁山遊憩園區一站→登山口→涓絲瀑布→擎天崗→牛寮→竹嵩山→環山步道 →

            遊客中心→士林捷運站附近餐廳

 

聚餐自由參加,費用自理。 請自備飲水,雨具及個人隨身藥物,歡迎各位校友踴躍參加!!

報名時間至 104 年 6 月 13 日止因為需要掌握活動人數,所以有意者請跟子經 學長 或 Melody 報名喔!(或回覆此mail) 如果是臨時想參加的學長們也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到達現場喔~活動當天若遇大雨則自動取消!!

活動聯絡人:劉子經 0936-341-089                     

                      許毓芳(Melody) 0931-123-166

 

E-mail:[email protected]

本會網站:http://www.taipeitku.org.tw 

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聯誼委員會 敬邀


作者 : 台北市校友會 | 2015-06-12 17:11:27

姓名*

手機*

淡江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