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會員專區 | 加入最愛
活動名稱 : 8/9(六)森情芬多精半日遊-富陽公園自然生態區健行
活動金額 : 0 元。
活動開放名額 : 不限 。
活動時間 : 2014-08-09 ~ 2014-08-09 。 已經超過報名期限!

活動內容 :

各位學長,您好:

您已經有多久沒有出去呼吸新鮮的芬多精,讓徐風跟陽光洗滌自己的心靈呢? 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的 夏正德 學長 決定要帶我們一起去踏青郊遊,

本次由 呂惠玲 學姐 帶領並為大家作生態導覽。

而此次這一站是:富陽公園自然生態區健行!!

踏青時間:103/08/9(六) 08:30 (一定要準時唷!!!)

集合地點:捷運文湖線-麟光站 1號出口 

交通資訊:捷運文湖線-麟光站 下車

行程簡介: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為台北市第一座真正的森林公園,是都市中珍貴難得的綠寶石,是一個結合政府、企業與民間團體之環境教育場域,讓此處珍貴生態體系能永續存留。 位於臺北市大安區富陽街底,鄰近臥龍街、和平東路及辛亥隧道。西側與福州山相鄰,向東可連接四獸山,北二高臺北聯絡道由其南面穿過。  日據時代為軍事彈藥庫,國民政府遷臺後繼續沿用,至民國77年駐軍撤出,期間一直是管制森嚴的地區。今日園區內有多個凹谷,是當時彈藥庫及軍需建築之遺址。 共有 8 主題區,分別“呈現”不同的特色,包括:入口解說區、軍事涵洞遺址區、自然生態演替區、生態水道區、賞蝶區、溼地生態觀察區、次生林相觀察區及戀戀蟬聲休憩區,都有專人導覽,絕對收穫滿滿且健康舒暢,不容錯過!此行程約 2 小時,中午可至附近著名之餐廳用餐(自由參加)。

 

 

PS:報名前50名且到場參加者送彭煒騰學長提供的登山帽一頂,手腳要快喔 !!

聚餐自由參加,費用自理。 請自備飲水,雨具及個人隨身藥物,歡迎各位校友踴躍參加!!

報名時間至 103 年 8 月 9 日止

因為需要掌握活動人數,所以有意者請跟正德學長報名喔!(或回覆此mail) 如果是臨時想參加的學長們也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到達現場喔~

活動當天若遇大雨則自動取消!!

活動聯絡人: 夏正德 0927-228-628

E-mail:[email protected]

本會網站:http://www.taipeitku.org.tw 

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聯誼委員會 敬邀


作者 : 台北市校友會 | 2014-08-05 17:06:28

姓名*

手機*

淡江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