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會員專區 | 加入最愛
活動名稱 : 6月14日(六)森情芬多精半日遊-土城天上山
活動金額 : 0 元。
活動開放名額 : 不限 。
活動時間 : 2014-06-14 ~ 2014-06-14 。 已經超過報名期限!

活動內容 :

是不是很懷念出去呼吸新鮮的芬多精,讓徐風跟陽光洗滌自己的心靈呢?

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的夏正德學長要再帶我們一起去踏青郊遊囉!

而此次這一站是:土城天上山!

 

踏青時間:103/06/14(六) 08:30

集合地點:板南線捷運~永寧捷運站2號出口 

交通資訊: 捷運:捷運台北車站 → 捷運永寧站,車程約 23分鐘

 

行程簡介:

 

天上山也稱是內坡山,是土城山系的第一高峰;是有基點的山峰,高四二九點七五公尺;又因高度傲視附近群山山頭,且位居山列的中央位置,頗具領袖、帝王之勢,故稱其為皇帝山。在天上山可俯看台北市及台北縣土城市等重要城鎮,是絕佳的登山觀景地點,也是土城、三峽、新店的界山,屬小百岳之一。

 

2 號出口集合後沿承天路蜿蜒向上,經桐花公園牌樓後拾階而上,階梯平整寬大,並不難行;取天上山系的稜線,循土坡向上行進,山風徐徐,樹影搖曳,甚為舒暢,經承天禪寺取往上登山步道,接車道達天上山登山步道口,經望月亭抵天上山(約2小時行程)。

 

下山經當地頗有口碑之”阿砂利土雞城”入內用餐聊天,費用約210元左右,下午1點前可回到永寧站,此行程輕鬆好行,適合全家老少,歡迎攜伴踴躍參加!!

 

報名時間至 103 年 6 月 13 日止

因為需要掌握活動人數,所以有意者請跟正德學長報名喔!(或回覆此mail)

如果是臨時想參加的學長們也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到達永寧捷運站喔~

 

活動當天若遇大雨則自動取消!!

 

活動聯絡人: 夏正德 0927-228-628

E-mail:[email protected]

http://www.taipeitku.org.tw 

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聯誼委員會 敬邀


作者 : 台北市校友會 | 2014-06-04 09:28:37

姓名*

手機*

淡江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