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會員專區 | 加入最愛
活動名稱 : 2月8日(六) 森情芬多精半日遊-擎天崗 金包里 古道
活動金額 : 0 元。
活動開放名額 : 不限 。
活動時間 : 2014-02-08 ~ 2014-02-08 。 已經超過報名期限!

活動內容 :

 

是不是很懷念出去呼吸新鮮的芬多精,讓徐風跟陽光洗滌自己的心靈呢?

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的夏正德學長要再帶我們一起去踏青郊遊囉!

而此次這一站是:擎天崗 金包里 古道!

 

踏青時間:103/2/8(六) 08:30

集合地點:遊客服務站

交通資訊:

公車:小15 捷運劍潭站-擎天崗站(下車)

車程約 40分 發車時間:06:50、07:20、08:00、08:30

天晴人多時會加開。1車只能坐35人,請提早搭乘!

(勿撘區間車-冷水坑)

公車網站 http://bcbusstop.myweb.hinet.net/r1/r1_small/zs015.htm

 

行程簡介: 擎天崗為北市著名之遊憩景點,空曠的草原棲地,變化莫測的風雨雲霧,四時轉變的莽原景觀,再再吸引遊客們流連忘返;然一般旅者只記得亮麗的草原與牛群,卻少有造訪山中之美景。本行程帶領大家探索祕境,體驗山中靜謐,循先人的足跡走入時光隧道,了解日據時代先民的甘苦;沿上磺溪而下,樹影搖曳溪水淙淙彷離人世,澎湃的番坑瀑布令人讚嘆,沿途蟲聲唧唧讓人心曠神怡。回程循日人路而上,到金包里城門的石階是一大挑戰,看到牛群悠閒的吃草所有疲憊都拋諸九霄雲外。總之,這是一個知性賞景健身的旅程,不來可惜!

 

PS:本次行程約 3 小時,山上多雲霧,請備雨具並穿長袖 (防不明昆蟲叮咬),並避免穿紅色衣物觸怒牛群。本日山中野宴,歡迎多攜食物一起分享!

 

《路線》 擎天崗草原-河南勇路-大石公-百二崁-大路邊田-許顏橋-番坑瀑布-礦工石灶-上磺溪停車場與八煙叉口折返-許顏橋-日人路-採石場-山豬豐厝-獅子頭-金包里城門-草原放牧區-擎天崗草原

 

報名時間至 103 年 2 月 7 日

因為需要掌握活動人數,所以有意者請跟正德學長報名喔!(或回覆此mail)

如果是臨時想參加的學長們也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到集合地點喔~

活動當天若遇大雨則自動取消!!

 

活動聯絡人:夏正德 0927-228-628

http://www.taipeitku.org.tw

E-mail:[email protected]


作者 : 台北市校友會 | 2014-01-27 15:47:56

姓名*

手機*

淡江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