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會員專區 | 加入最愛
活動名稱 : 淡江企業校友聯誼活動
活動金額 : 0 元。
活動開放名額 : 不限 。
活動時間 : 2012-04-12 ~ 2012-04-12 。 已經超過報名期限!

活動內容 :

淡江企業校友聯誼活動
四月份 活動時間: 4/12(四)19:00 ~21:30                
淡江台北校區5F校友聯誼會館(金華街199巷5號5F)

 

  《主動分享》《資源合作》《商機創造》《相攜成長》
各位學長 您好
101年度 淡江企業校友聯誼活動 開始啟動!!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專題主講人: 陳定川  學長 (淡江大學國貿系畢業 )
專題分享: 企業經營者必須具備的條件 
               
現      任 :永光化學工業有限公司 榮譽董事長
相關著作:《永仰榮光》一~三輯、《往高處行
 
 從幼年撿煤炭、街頭幫人賣麵、進工廠打雜、當會計、做業務…,到高科技跨國企業集團董事長。陳定川從低谷向上,攀越高峰。從一九四八年進入職場開始,陳定川經歷、見證台灣六十年的發展軌跡,是典型不畏艱困、奮發向上的成功企業家。他在生命多個關鍵點結下善緣,受到提拔;憑著堅韌毅力與崇尚美德之心,正派耕耘,卓然有成。他的故事可以打動有心向上的青年,也是企業經營者的楷模。

 

(摘自<往高處行>一書)
歡迎踴躍報名!!並推薦您周遭校友參加!!
 
已報名者餐飲:備便當 (茶水、咖啡) (素食或其他需求者請提出)
當天請準備繳交 :(1)專案會員年費1800 (之後活動免繳費,含每次餐費及餐廳聚餐和其他費用)
或(2)單次費用300元(含當次餐費及其他費用)
    餐廳聚餐1000元(含當餐廳聚餐費及其他費用)
 
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敬邀[email protected]
http://www.taipeitku.org.tw/ 活動連絡人: 吳逸楓  0917188035                  (敬請回覆 以便統計出席人數) 

 


作者 : 台北市校友會 | 2012-03-26 09:48:35

姓名*

手機*

淡江校友: